Keren Annlai现居法国,一个以色列及荷兰籍的混血女创作人,而Bradi Johannsson则是冰岛Trip-hop乐队Bang Gang的主唱。两人组合为Lady & Bird推出一张同名专辑,La Ballade Of Lady & Bird是这张专辑结尾的一曲。
lady和bird这两个内心一直活在童话世界里的大孩子在现实中迷失了,在一座孤立无援的大桥上,他们互相说话,安慰对方。lady并不怪bird犯错使他们迷路,她说,任何人都会犯错。她说,你总是对我这么好,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他们尝试着大声呼救,希望nana(巴比伦神话中的女神)带他们离开这里,可是大人给她们的只是默然,没有谁愿意给予帮助.
经过很多次的努力之后,仍然没有任何希望,这时bird提出,他们一起跳下去。lady说,一旦跳下去了,也许就真的毁灭了。bird说,"我也不知道,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,和我一起来lady"。
他们就这样抱在一起,跳下去。叫声久久回荡......
ady:我什么都看不见。 bird:他们都在你的心里。。。。。。
世界依然是破碎的,只是来时的路已无法回头,岁月的割伤永远无法救赎,因为我们的血液里早已充满了苦痛和忧伤。
La Ballade Of Lady & Bird
---- Lady & Bird乐队(Keren Annlai&Bradi Johannsson)
Bird: Lady? 喂
Lady : Yes Bird? 怎么了?bird
Bird : It's cold. 真的好冷
Lady : I know 嗯!
Lady : Bird... I cannot see a thing bird,我什么都看不见
Bird : It's all in your mind 他们在你心里就好。
Lady : I'm worried 我很难过。
Bird : No one will come to see us 没人愿意真正关心我们
Lady : Maybe they come but we just don't see them.What do you see?
也许他们一直在关注着,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,你在看什么?
Bird : I see what's outside 我在看外面的一切
Lady : And what exactly is outside? 外面是怎样的世界?
Bird : It's grown-ups . 都是些大人
Lady : Well maybe if we scream they can hear us ?
如果我们大声呼救,也许他们能听到。
Bird : Yeah, maybe we should try to scream
是的,也许我们真应该大声呼喊。
Lady : Ok, Bird bird,那一起来吧。
Lady & Bird : Heeeelp, Heeeelp 救救我们吧
Can you hear us now ? 听到了吗?我们在这!带我们走吧!
Hello ! Help ! Hello!it's me ! Hey !Can you see!Can you see
me ! I'm here! Nana come and take us ! Are you there ! Hello !
Lady : I don't think they can hear us ? 他们听不见我们吧?
Bird : I can hear you lady 没关系,还有我能听到你,lady
Bird: Do you want to come with me lady? 和我在一起来好吗?
Lady : Will you be nice to me Bird. 你会喜欢我吗,bird
Lady : You're always be nice to me because you're my friend.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会一直对我好吧?
Bird : I try but sometimes I make mistakes.
会的,但有时我也会有疏忽犯错的时候
Lady : Nana says we all make mistakes. 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呢
Bird : Maybe we should scream more. 也许我们不应该轻易放弃
Lady : Yes, Bird let's scream more 嗯,我们再大点声叫吧
Lady & Bird : Help ! Help us ! Come on ! Help 救救我们,救救我们
Hello ! 有人在吗
Help 救...我们
Hello ! 听到吗
We're lost 我们迷失了
Lady : I don't think they cannot see us . 我想还是没人能看到我们
Bird : Nobody likes us 只是没人会接受我们
Lady : But they all seem so big 那是属于他们的世界
Bird : Maybe we should just jump ? 也许我们只有跳下去了
Lady : What if we fall from the bridge and then nobody can catch us ?
如果我们从桥上跳下去,就真的失去救赎了
Bird : I don't know let's just see what happens
那又如何,让我们看看结局会怎样
Lady : Okay 好吧
Bird : Come with me 跟我来
Lady : Shall we do it together ? 我们一起跳下去吗?
Bird : Yeah 嗯
Lady & Bird : 1 2 3....Aaaaaaah
Bird : Lady? 喂
Lady : Yes Bird 怎么了bird
Bird : It's cold 真的好冷
Lady : I know 嗯
Lady : Bird...I cannot see a thing bird,我什么都看不见
Bird : It's all in your mind 他们在你心里就好。。。。。
|